close

難得的連假,當然要移民到較遠的地方囉!!

這次來到了南投清境的小瑞士花園露營區!

之前只到過花園區逛逛,覺得很愜意悠閒卻不知這裡有個露營區呢!為了連假露營去處爬文後選擇了此地,想看一看不一樣的小瑞士!

號稱全台灣海拔最高的好朋友7-11在此(雖然有人說是阿里山上的才是最高,反正好朋友不閒多嘛!就別計較了( ̄▽ ̄)~*)

1.jpg 

來露營的話,記得要先至7-11右手邊小瑞士花園入口處的窗口報到繳費,如果是一群人的話,可以由其中一人辦小瑞士花園的會員卡,這樣營地費就有打折喔^^

 

大門旁邊有水舞秀表演的時間

2.jpg  

報到完,要再開車繞到後面,按對講機請服務人員開鐵捲門才能進入營地(忘了拍照片了q_q)安全方面無須擔心,因為連出去都需要請服務人員開門才能出營地!

 

到達營地的第一件事,除了下裝備,當然是要趕緊熟悉一下周遭環境設備囉!

由營地旁的木梯下去就是洗澡的淋浴間以及注意事項

IMAG4957.jpg  

IMAG4958.jpg  

淋浴間裡還寫著貼心的提醒,剛看到時還在想,"燙傷"怎麼可能...結果,還是聽從建議較好,因為...水真的很燙溜

IMAG4959.jpg  

IMAG4960.jpg

門外還放置了兩台吹風機 

IMAG4961.jpg

再往前走就是與遊客共用的洗手間了

IMAG4962.jpg

往淋浴間的木梯另一頭就是統一的清洗區,洗菜及洗鍋碗瓢盆等都在這一區

(此次的小插曲,有人將冷凍的食材放在盆中一直放中水流,實屬浪費水源啊! 也有人於收帳時因最後一天大雨在洗底布,砂子一堆又不清,搞得大家洗東西也不方便!好的營區或設備還是需要大家互相的維護才可持久呀) 

7.jpg

介紹完周遭後,來看看我們這次移民的家

3.jpg 4.jpg5

這次約了四帳,因較早到,所以選了離往淋浴間較近的位子,通道中間就擺客廳帳囉

13.jpg

 

小朋友遮陽的休息區/Mills叔叔在指導數學功課喔!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

12.jpg  

做完功課,到小瑞士花園園區逛逛囉!

IMAG5018.jpg IMAG5019.jpg IMAG5021.jpg IMAG5022.jpg IMAG5024.jpg IMAG5025.jpg IMAG5026.jpg IMAG5028.jpg IMAG5038.jpg 17.jpg 18.jpg  

有沒有發現~兩張照片最左邊陳家和張家少爺站姿一模一樣耶^^

 

回到營地的家,該是大人們的WINE TIME Ψ( ̄∀ ̄)Ψ 19.jpg 20.jpg  

我們家的老爺也趁空帶著寶貝玩泡泡

10.jpg 11.jpg  

準備晚餐了! 張員外教著寶貝女兒煎牛排,唸著何時才能翻面喔!很有架勢吧^^

14.jpg  

陳家公主和我家的Joseph及Tristan也加入行列!

15.jpg 16.jpg  

但是,不小心被我捕捉到Tristan沒夾好牛排,掉下的一瞬間O口O! 

 

老爺生火烤肉囉!

21.jpg   

晚上張員外幫我們準備了許多好食的呢^^

22.jpg 23.jpg  

喝杯酒~休息一下吧! 金箔白葡萄酒^^

24.jpg  

今晚的小插曲~同樣的牛排落在三人手中料理,果然大師就是大師,在張員外料理下,就化身為高級餐廳的餐點了ლ(・ω・ლ)

 

稍晚應Joseph的要求,做了茶葉蛋(不過...感覺瓦斯開好久...Q_Q)

25.jpg  

晚上再帶著小朋友們去看一看晚間的花園...與白天差很多喲!!遊客也少許多,更多了一份恬靜

IMAG4915.jpg IMAG4918.jpg IMAG4921.jpg IMAG4922.jpg IMAG4923.jpg IMAG4924.jpg IMAG4926.jpg IMAG4928.jpg IMAG4929.jpg IMAG4952.jpg IMAG4954.jpg  

還有色彩繽紛的水舞

 IMAG4941.jpg IMAG4942.jpg IMAG4943.jpg IMAG4946.jpg IMAG4947.jpg IMAG4950.jpg  

隔天早晨,趁著還沒有遊客進場,來補幾張美照

26.jpg

好似一幅相眶畫

27.jpg  

老爺帶著早起的小朋友們去餵鵝,結果......

28.jpg  

不知怎麼的,腿被咬成瘀青Σ( ° △ °|||)︴  還好沒傷口..呵呵呵(呆笑)

 

回營地,看到張員外已在準備著早餐...小籠包,歐姆蛋...

29.jpg 30.jpg

用完早餐稍做休息,我們移帳囉! 

因張員外家還有安排先撤帳,所以我們移動了廚房位置

31.jpg32.jpg   

出發去青青草原囉^^不可不看的趕羊秀34.jpg 35.jpg  37.jpg 38.jpg 39.jpg  

廣場中有收費馬兒供人騎乘 (雖然只在小小廣場中一小圈,還是有許多人排隊騎乘,應該是因為馬兒又高又駿吧)

36.jpg  

再往內走至綿羊城堡也可以餵小羊喔

40.jpg 41.jpg  

由高處往下拍,又是一番美景

42.jpg 43.jpg  

晚上到盧山泡個溫泉,真舒服

44.jpg 45.jpg  

 

每一次的移民,

享受著不同的風格生活,

謝謝好友們的陪伴,

因為你們,讓我們的假日移民更加完整,

我將繼續為你們尋覓安排更多的移民行程喲(◕‿◕)

 

後記~

老爺回程一直想往合歡山開呢~

老爺,這個回程好像有點遠呀~

你想去哪裡呢...

arrow
arrow

    J&Tの樂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