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露 苗栗泰安瑪達法籟 2013.11.09~11.10

繼9月份的第七露烏嘎彥移民,且休息了一個月後,小寶貝們一直在問"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去露營呀!"終於,我們再次出發囉!

上次烏嘎彥一行時沿途有看到瑪達法籟營地的招牌,當時覺得草皮保養的還不錯,綠油油的一片,碰巧剛好朋友在約,所以就來看看囉!

一早等著第一次露營的老朋友Ballen一家9:30由竹北出發囉!

 IMAG2626.jpg    

經過清安豆腐街之後會看到這些招牌

在橋尾遇到正買完臭豆腐要上車的Ivy家,剛好一起出發!

IMG_4934.JPG  

順著路一直往上爬會再遇到一個三叉口,這裡會顯示附近的營地資訊

到了營地彎進我們預定的A區棚子區,等一會兒老闆出現告訴我們位置,準備下裝備吧!

忘了拍空棚區的照片,來描述一下,帳位中間會有一個小小水泥柱橫置於砂石中來做區分,當下第一個感覺是,好像有點小喔!而且整排應該是八個營位吧,只有兩個洗水槽,似乎有點太少了!如果是自家露營,有點擠擠的無法放鬆的感覺,而且,誰願意搭在洗水槽前啊?這樣營位的空間更小了!

好在這次我們是四家人,先撇開這個問題不想囉!

IMAG2630.jpg  

這是我們這一次四家的搭建圖

Ariel家的天幕帳這次搭了一半,因為老闆說留一條走道別擋到出入就好,因我們是此區最後方,所以也沒想那麼多,開始準備烤肉囉!小朋友們,就一起集合去玩吧!

IMG_4941.JPG IMG_4947.JPG IMG_4948.JPG IMG_4971.JPG  

不一會就看到Joseph忙進忙出開始獻寶囉! 竟然還有蝌蚪呢!

原來是營地上方有一個水池,不過大人不在旁邊的話,真的是危險! 

IMG_4985

 

Tristan玩著他的小樂高,假裝石頭是河流漩渦,轉呀轉的!

  IMG_4959.JPG

今日的午餐--烤肉活動!

由於此番有第一次露營的Ballen家,加上怕大家餓著,所以準備了好多食材,連蝦子都是昨天下班後衝去南寮買的呢!(感謝Ariel家的傳統市場甜不辣和香菇,好好吃喔^^)

IMG_4937.JPG IMG_4939.JPG IMG_4954.JPG  

烤一烤傍晚在斜對面來了一群人,老闆幫他們安排了斜斜的位置,看起來就好小喔!所以依稀一直聽他們在抱怨著,只能說,老闆:這一區你實在排太多人了啦!

所以對面的人跟老闆說要我們把車往前移,結果他們就把車停在我們原來停的位置上,真是令人無言!

稍後又把地墊拿出來在我們的烤肉爐邊拍呀拍,所有的灰塵都往我們這兒飄,只能說...遇到不好只會想到自己的露友,實在很難讓人的心情美麗起來!

 

由於烤肉食材準備太多,吃太飽的老爺和Tristan玩起了轉轉遊戲!

 IMG_4968.JPG IMG_4966.JPG IMG_4970.JPG

IMG_4961.JPG    

一路停停烤烤到晚上,還有麻油雞呢!

IMG_4976.JPG  

因為晚上有一點點涼意,所以傍晚就把小朋友們趕去洗澡囉!

營地的浴室是用瓦斯桶,所以晚上去洗的人會遇到沒有熱水的狀況,好像還有露友自行去搬瓦斯呢!

 

隔天一早,IVY家做了水果優酪來迎接這個早晨!

突然間,對面營位傳來了好大的音響聲,IVY家的爸爸過去請他關小聲,他才慢慢轉小Q_Q

吃完早餐,運動時間到了!

小朋友拿著小風箏跑呀跑的想讓它飛起來,可惜因為沒什麼風,所以感覺上是在拉著風箏跑^^"

IMG_4988.JPG  

不一會兒聽到有人在喊著買菜,跑出去看著一台小貨車載著滿滿的高山菜到營地來賣,露友可是很捧場呢!

IMG_4977.JPG  

來介紹一下營地的盥洗設備!

A區就是我們此次有屋頂的區域

整排六間隔成洗手間=男女各一間

有馬桶+洗澡=男女各一間

只有洗澡=男女各一間

最左邊那一間是工具室!

IMG_4980.JPG  

C區只有兩間即男女馬桶+洗澡各一間

IMG_4944.JPG IMG_4946.JPG  

C區擁有一片草皮,洗手間浴室好像少了點

IMG_4945.JPG  

 

此次的移民心情因為營地沒什麼View,且被擁擠的營地及不優的露友稍為影響到,所以不那麼美麗!

不過孩子們玩得開心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!

 

期待著下週的單飛移民,我們要去紅薔薇囉!^^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Tの樂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