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露 田中營地 2013.0727~28(補補補^^)

 

上午11點多告別了櫻花谷營地,隨即來到昨日深陷泥濘的田中營地,還好經過昨日大地的洗禮後,今天的營地狀況好多了,還有美麗的蝴蝶在歡迎著我們!

1.jpg    

我們這次的營地位於最上方,就在老闆入口小屋的旁邊E區,雖說可以搭三個營位,但...真的有點小,不過雖然小,但是因為在老闆小屋旁邊,所以我們的衛浴洗手間就跟老闆小屋一起用,也不用跑到下面營地去跟別人擠,這也是一個好處啦,加上與其他區有一點距離,所以較不受打擾!

全區都是碎石地(分ABCDE),建議可以用藍白帆布鋪在帳篷底部會較好較便宜啦!

馬上將裝備再次搬出來準備囉!

新買的UNRV.藍天椅也可以出來透透氣了!

3.jpg  

準備一下,不一會兒阿彬一家也到囉!幫忙搭完帳後,趁著老爺和阿彬在生火烤肉,我們兩家女主人帶著小朋友到溪邊玩玩水,實在有夠冰涼的,小朋友想抓些什麼東西來展現一下,結果,抓了一些小蜘蛛!

4.jpg

5.jpg

隨即不知為啥,竟然由上游漂下了一隻螳螂,趕快撈起來看一下,好像還在動,就讓牠休息一下吧!  6.jpg 

還有完全不怕人的蜻蜓! 

11.jpg  

玩一會兒,小朋友們!該回營地囉!看看爸爸們的手藝如何?!

一回營地,小張一家也到了,而且客廳帳和帳篷都搭好了耶,會不會太快了呀!

這是我們這一回三家的搭建照!

7.jpg  

 

烤肉大會來囉!還有啤酒蝦呢!還有還有......紅酒啦!

8.jpg 8-1.jpg 14.JPG   

13.jpg  

13-1.JPG  

慶祝一下我們三家一起的第一次露營吧!

烤完肉再去溪邊清涼一下!

10.jpg  

9.jpg  

傍晚蚊子多了起來,小朋友們移駕到我們的小綠休閒帳裡玩UNO,這是Tristan與Joseph第一次玩UNO,小張家的小姐姐非常有耐性的教著他們,原本想說他們還小會玩嗎?不過喔,真的別小看現在的小朋友們,經過小姐姐的教著,他們可是玩得還不錯,連規則都記得很清楚呢!

大人們,就繼續吃吃喝喝聊天囉!我們真的是由白天吃到晚上呢!開心極了!

15.JPG  

 稍晚天黑,小朋友們人手一支手電筒,由小張家哥哥姐姐帶領去探險看螢火蟲,開心極了,雖然有一段小插曲,愛跑跑的Tristan跌倒了,因為是碎石地,讓不輕易掉下眼淚的Tristan都痛到哭了出來,下次,還是儘量找綠油油草地的營區對小朋友來說較安全些!

探險完,竟下起了好大的雨呀,地上一片泥濘,還好隔天早晨太陽公公就來報到了,免去我們曬帳的煩惱!

來享用美味的早餐!小朋友吃餃子/大人們吃稀飯囉!

16.JPG  

17.JPG  

吃飽來個大大大合照喲! 第一張大家都還算正經!

18.JPG

 第二張開始小搞怪了(因為...連拍啦)

19.JPG  

當然不例外的,第五露全家福照上場!

20.JPG  

這是第一次與小張家與阿彬家的露營(阿彬家的首露),真是深深體驗到小張家待客的熱情,因為呀!此次露營我們一直在接受小張家的款待,不停的吃喝聊天,連紅酒都出場了,雖然此次沒有拍到太多的照片,可是深切感受到了與朋友們聊天放鬆的舒適感!真是舒坦呀! 

 

生活就是要享受,享受陽光,享受風,享受呼吸的清新舒坦,

移民的生活讓人可以享受這一切,

感謝所有讓我們感受到此次露營美好的一切人事物,期待下次的移民體驗吧!

 

田中營地

營地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水田3鄰107號

座標:E121 15 22 N24 44 25.9

費用:800/帳/4人

聯絡:0921-394-445 廬美雲

PS.溪邊有棚子可以純烤肉喔!一棚500元及停車費100元/車

 

arrow
arrow

    J&Tの樂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